秦皇陵现百具尸骨 检测结果让人惊讶!

更新时间:2019-02-15

  现在的很多人都从事考古学这个专业,他们认为既能锻炼自己的心智,又能提高自己的知识,所以很多人都经常去各种奇怪的地方进行考古,之前最流行过的盗墓笔记,让我们既害怕又向往,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考古学家对于秦始皇墓陵的探索,竟然在这块墓地旁边发现了许多尸骨,经研究发现的结果让人十分惊讶。

  

秦始皇陵附近发现百具尸骨,其DNA检测结果让人惊讶

 

  这些尸骨是在秦始皇墓地旁边的一个大坑里发现的,那里好似古代的乱葬岗,又经过一些医学者的发现,这些人都是在死后不久而被扔到这个地方的。考古学家一开始推测他们是修建墓陵的劳动者。为了进一步判断这个结果,专家们在这些人中抽取了几十个进行DNA检测。而检测出来的结果发现,这些人全都是欧亚西部的人群。

  

秦始皇陵附近发现百具尸骨,其DNA检测结果让人惊讶

 

  而欧亚西部的人群一共有十种,他们分别属于帕溪人,波斯人和库尔德人,所以就有人认为他们是洋造者。或许为了自己的一份生活,又或是被皇帝抓来的,但也有人推测说,这些人是来进行东西方交流的,以增加他们西方的文化知识水平。其实这时答案已经确定了,因为在秦始皇的墓地里面有许多奇怪怪的关卡,这些应该就是洋造者造出来的。

 

秦始皇陵附近发现百具尸骨,其DNA检测结果让人惊讶

 

  有人曾经统计过,在秦始皇的墓地中一共有好几千个大小不同的陶俑,而这些陶俑并不会存在于中国墓地之中,更不是中国人创造的,而且在这之前也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之后也没有哪个皇帝出现过这样的葬法。而这样的墓地建设和埃及的有些相似,其中的联系或许就是这些洋造者带来的。

  

秦始皇陵附近发现百具尸骨,其DNA检测结果让人惊讶

 

  所以我们大致可以确定在秦始皇墓地旁边的那些尸骨是为秦始皇做墓地的劳动者,或许是因为当时秦始皇太过残忍,不想让这些洋造者泄露自己的秘密。而当很多人知道这个结果后,都不敢相信,他们不敢相信那时候竟然有洋人到中国来,并为秦始皇打造了这个墓地。

每周热帖排行榜

更多>>